注册

中行济南分行积极保障济阳区卫生健康局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费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行济南分行带领辖内各机构也在与时间赛跑。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行济南分行带领辖内各机构也在与时间赛跑。2月4日,辖属济阳支行接到济阳区卫生健康局紧急来电,2月5日上午急需向济阳区各乡镇(办事处)紧急划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专项费用,该行敏捷反应,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迅速启动应急工作预案,第一时间与上级行沟通协调,争分夺秒为疫情防控卫生系统专项费用拨付开通绿色通道。

2月5日清晨,该行相关岗位人员克服各种交通困难按时到达现场,在济南分行的应急支持保障下,历经近3个小时紧张忙碌,共计完成了317万元的疫情专项卫生费用的拨付,确保了该笔资金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该批专项费用主要用于济阳全区疫情防控攻坚战,其中全区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项资金277万元;支持基层各个卫生院、村镇等防控点发热门诊维护资金37万元。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把政府和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带领全辖各机构全体干部员工竭尽全力为济南市各区县“抗疫”工作提供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