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区白塔镇:临时“值班室”大爱暖心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面对突如起来的疫情,自大年初二以来,淄博博山区白塔镇各村(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党员、志愿者纷纷参与,在露天值守点坚守岗位。可眼下正是寒冬时节,夜里零下几度的温度,还是足以把人冻得瑟瑟发抖,加上连续在一线值守,一些年轻人都有些扛不住了。 ,,

面对突如起来的疫情,自大年初二以来,淄博博山区白塔镇各村(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党员、志愿者纷纷参与,在露天值守点坚守岗位。可眼下正是寒冬时节,夜里零下几度的温度,还是足以把人冻得瑟瑟发抖,加上连续在一线值守,一些年轻人都有些扛不住了。 

“为了全村人的生命安全,大家在村路口连夜值守,特别辛苦,我作为一名普通群众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塔镇南万山村村民朱沛强表示。

看到值守人员在寒风中不分昼夜的值守,朱沛强心里很不是滋味,“大冬天的,他们都在外面那么冷,我们在家里暖和和的,心里很不得劲”。他想起自己还有个空闲的集装箱,不如运来当临时值班室,让半夜值守的人员可以有个暖身的地方。说干就干,他安排工人,叫来装吊车,把集装箱运来很快安装到位。“听说明天就开始降温了,这个临时值班室,真是太及时了,今天晚上我们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正在白塔镇万山片区劝返点的值守人员兴奋的说。 

小小“值班室”,充满爱与希望,让人在寒冷的冬季心头涌上一股暖流。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