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渤海支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滨州渤海支行认真落实省分行下发的服务指南和营业流程,将总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落小落细;要有效利用劳动者港湾等场所,向客户普及疫情防控相关常识,营业场所消毒,积极营造让客户放心、让公众暖心的服务环境。 ,,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汹涌来袭,这是一种先前从未在人类中发现的新型病毒,由于其可能通过飞沫和密切接触者而广为传播,因此,这个春节的“团圆”有了不一样的含义。

我们忧心于疫情的日日进展;

我们也忧心于奋战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我们感动于最美逆行者;

我们也感动于身体力行;

抗击疫情的每一个你、我、他。

建行滨州渤海支行认真落实省分行下发的服务指南和营业流程,将总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落小落细;要有效利用劳动者港湾等场所,向客户普及疫情防控相关常识,营业场所消毒,积极营造让客户放心、让公众暖心的服务环境。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渤海支行采取断然措施。营业网点接触流动人口多、疫情防控责任大,要多渠道筹措、配齐口罩、通风、消毒、测体温等防护物资,优先保障员工需求。

  要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客户业务需求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网点开业,引导客户更多运用线上预约、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

  我行在春节期间疫情当道压缩对外营业网点数量,因此对自助的正常运行高度关注,全力维护好自助设备。网点对外暂停服务但为客户服务的责任不能停业,维护好自助设备,引导客户到自助上办理业务,就需要我们做好维护,是我们大家责无旁贷的责任。正月初五领导及、加钞人员及保安师傅准时到岗,对营业大厅等各个工作岗位进行消毒。

  省行段洪涛行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远程检查全行疫情防护情况,把员工健康安全放第一位。亲力亲为,让基层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管理制度更有温度,让员工关爱更有力度,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渤海支行坚决贯彻执行省分行党委要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与建行同在,共同坚定必胜信心,精准把握疫情、做足充分准备,按照省分行应急处置机制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强化信息互通、措施互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