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益乳业连续十年服务山东省“两会”,新鲜品质历经见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农业&rdqu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之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工作方针。刚刚过去的山东省两会,省长龚正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特色优势,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得益乳业作为中国低温奶行业领导品牌,山东低温奶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行业的号召,革新探索,转型升级,严把质量关口,为社会提供更加新鲜安全的品质好奶,助力广大消费者体魄强健,彰显民族乳企担当。

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1月18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得益乳业携旗下臻优、鲜境、优麦、简凝无糖酸牛奶等众明星产品服务省两会,为山东省两会提供了安全营养的“储备粮”,这已经是得益乳业连续第十年服务山东省两会,毫无疑问,得益品质早已成为“两会品质”的代名词,成为山东一张靓丽的名片。

图为:省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现场品尝得益牛奶

十年如一日,得益乳业产品成功凭借国际新鲜品质、醇香细滑的口感,在这个冬日给省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带去温暖,并获得了一致好评。得益乳业臻优高品质鲜牛奶,更是以新鲜品质、香醇口感,征服了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味蕾。臻优高品质鲜牛奶选用100%澳洲进口荷斯坦奶牛,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g/100mL,原奶从牧场到加工2小时保障新鲜,2-6℃全程冷链确保鲜醇营养,是集新鲜、美味、营养于一体的健康首选乳品。两会现场,另一款酸牛奶也备受众多参会代表、委员们的喜爱与好评,这就是简凝无蔗糖风味酸奶。该产品不额外添加糖和甜味剂,所有原料天然纯正,每杯富含8.5g优质乳蛋白,随杯赠送蜂蜜包,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自行调配,带来健康、美味和趣味的多重享受。

图为:得益牛奶亮相省两会现场

质量为先 低温战略彰显乳企担当

产品为鲜 成就国际新鲜品质好奶

得益乳业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致力于全产业链升级,严守质量生命线,产品步步领“鲜”。四十多年来,得益乳业一直坚持低温奶战略,始终秉承“质量为先,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推行从奶牛养殖到消费者餐桌的全链条质量管理理念,实现从源头到出厂130多项检测,确保产品出厂前的质量安全。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更多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产品中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30mg/L,有活性,更健康。

图为:得益乳业鲜境生产线

图为:得益乳业品质检测人员进行产品检测

产品从出厂到最终抵达消费者的餐桌,又是一段质量安全与新鲜营养的双重呵护之旅。得益乳业打造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在山东16地市建立低温冷库及分拨中心,形成了覆盖山东全省并辐射华北、华东的配送网,实现牛奶2-6℃黄金贮藏温度冷链全程控制。在终端实施千店工程、万家网点等工程,利用信息化设备实现企业、终端、客户互联互通,保证产品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每天为100万家庭提供送奶入户的贴心服务,实现了消费者服务零距离。

图为:得益乳业冷链物流车

2020年已然来临,展望新的一年,得益乳业立志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新鲜优质低温奶提供者,打造得益乳业全产业链集群种养加高质量发展特色产业,上游加大布局,连接数万农民,下游连接数千万消费者,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多新鲜优质好牛奶,助力国民强健体魄!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