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835件 立案790件


来源:齐鲁网

截至1月18日18时大会共收到提案835件,立案790件,立案率为94.6%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835件,立案790件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省政协负责同志介绍了这次会议取得的主要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1月18日18时大会共收到提案835件,立案790件,立案率为94.6%,比去年提高10.1个百分点,立案数量增长26.8%,其中集体提案数量、特别是界别提案数量增长幅度较大,这也是去年省政协加大界别工作力度的结果,今年的全会文件中也首次加入了《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2019年界别工作情况报告》。委员提案关注的领域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方面面。会议期间,共有29个省直和中央驻鲁单位派出工作人员参与了提案初审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王雨 尹承谦 白少光 贺晓菲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