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士尼推出春节主题活动,米奇米妮换新装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推出春节主题活动,米奇米妮换新装新京报讯(记者徐美琳)2020年1月13日至2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春节主题活动。在近日举办的活动中,迪士尼朋友们的全新鼠年新春着装提前亮相。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推出春节主题活动,米奇米妮换新装

新京报讯(记者徐美琳)2020年1月13日至2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春节主题活动。在近日举办的活动中,迪士尼朋友们的全新鼠年新春着装提前亮相。

此次鼠年新春着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新春庙会,熙熙攘攘的人群、随处可见的各种传统表演、游艺活动及美食等都被融合在服装上。米奇领衔舞龙杂技团,米妮是一位彩带舞者,唐老鸭挂着彩灯,黛丝变身舞扇名伶,奇奇和蒂蒂是两位鼓手,高飞将再次装扮成“财神”。此外,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米奇和米妮将身着由中国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郭培专属定制的新春限定盛装。游客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米奇大街合影留念。

节日期间,在“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表演之后,游客还可在奇幻童话城堡前欣赏到一场特别呈现的2020农历新年烟花庆典:“鼠”于你的家。这场由米奇领衔解说,融合多部迪士尼主题电影场景和中国书法、传统乐曲、节日灯笼、喜庆色彩和新春祝福等元素的投影以及绚丽烟花的特别演出,将为游客一天的游玩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春节传统习俗中,团圆饭是必不可少的。1月23日(腊月二十九)和1月24日(大年三十),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仙履奇缘宴会厅将为游客推出年夜饭套餐,还可以体验剪纸、南瓜雕刻、糖画和包饺子等中式民俗特色活动。

在乐园内的漫月食府,游客可以品尝各色新年佳肴,如米奇烧肉、糯米蒸鸡、豆花鱼等几十种传统菜色。奇幻童话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也将推出满足二至四人的家庭温馨团圆饭。节日期间,游客还可在乐园内品尝各种米奇造型、口味丰富的甜品小吃。

新京报编辑徐美琳校对陈荻雁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