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牡丹花新款制服!鲁南高铁日曲段乘务员整装待发


来源:齐鲁网

本月下旬,鲁南高铁日照西至曲阜东段就要正式开通了。为保证高铁列车服务质量,200多名高铁乘务员开展高铁基本常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专业培训,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运营后,这批靓丽“高姐”将担当高铁列车的值乘任务。

标题:紫色系+牡丹花新款制服加持!鲁南高铁日曲段200名乘务员整装待发

齐鲁网·闪电新闻临沂11月12日讯 本月下旬,鲁南高铁日照西至曲阜东段就要正式开通了。为保证高铁列车服务质量,200多名高铁乘务员开展高铁基本常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专业培训,鲁南高铁日曲段正式运营后,这批靓丽“高姐”将担当高铁列车的值乘任务。

10_副本.jpg

这200多名“高姐”由乘务员和餐饮服务员组成,各100多名。她们形象好、气质佳、业务精,同时兼有语言、才艺表演等专长。

伴随着“高姐”精彩亮相的,还有新款高铁乘务制服。鲁南高铁日曲段开通运营首日,这群高铁姑娘们将换上新款高铁乘务制服亮相。高姐新制服的设计采用稳重、大方的紫色系,在右肩下处绣有暗纹深紫色牡丹花,显得更加明媚、靓丽,从视觉上提升了现代感,有着“盛世牡丹,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同时展现出高姐优雅、干练又细腻的特质,这将为新线开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5.jpg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群高姐们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服务礼仪、客运规章、车辆设备、安全消防、应急预案、英语会话等科目。此外,针对鲁南沿线地域饮食文化,细化服务标准,努力让餐饮产品推介服务,更加符合鲁南旅客口味。针对鲁南高铁日曲段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青岛客运段精心准备了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列车广播词和宣传片,组织乘务人员学习沿线景点知识、风俗民情,提前做好知识储备。

1.jpg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谷会媛 贾方政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