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赴卡嘎镇调研产业项目


来源:大众网

日前,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毕宝锋带领援藏干部人才赴卡嘎镇调研产业项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木真,卡嘎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原标题: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赴卡嘎镇调研产业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月11日讯 日前,淄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毕宝锋带领援藏干部人才赴卡嘎镇调研产业项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旦木真,卡嘎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卡嘎镇聂木昌村,毕宝锋一行实地调研了西藏昂卓仁木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藏香生产企业,是“昂仁县大学生(中职生)创业示范基地”和“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听取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藏香生产工艺流程以及目前存在困难等。

在藏香生产车间现场,毕宝锋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改进藏香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品类,另一方面要经营好自己的品牌,大力拓展内地市场销售渠道,实现企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卡嘎镇布玛村,毕宝锋一行与旦木真主任及卡嘎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布玛村合作社发展现状、当地草场环境等情况。

毕宝锋一行实地查看了“500只霍尔巴绵羊整村产业扶贫养殖基地”项目规划选址。毕宝锋强调,要利用好布玛村农区与牧区接壤的区位优势,科学规划养殖基地建设,使养殖基地规模化、合作化,打造村级扶贫产业项目示范,让当地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下一步,援藏工作组将认真研究卡嘎镇产业项目发展,通过援藏产业扶贫引导资金助力精准扶贫,积极探索昂仁县产业援助破题之路。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