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看望山东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来源:齐鲁网

2019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原标题:张江汀看望山东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齐鲁网9月9日讯 2019年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9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山东代表团团长张江汀代表省委、省政府,到驻地看望慰问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赛程安排、饮食起居和备赛情况等。

张江汀指出,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大力弘扬和发展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希望我省运动员、教练员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目标导向,坚持以民族体育运动为媒,加强各民族间的沟通交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展示各民族团结进步、守望相助的良好形象。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勇做新时代体育运动的泰山“挑山工”。

据悉,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4年举行一届。今年是第十一届,我省163名运动员将参加蹴球、射弩、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等9个竞赛项目和鼓子秧歌、回族穆林扇、蒙古族麒麟鞭等3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闪电体育 刘旭 郑州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