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志方:躬身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


来源:齐鲁网

9月5日,山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参加所在的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原标题:​付志方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齐鲁网9月7日讯 9月5日,山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参加所在的省政协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坦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付志方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支部和每位同志都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把支部建设、处室建设、自身建设三者有机融合起来,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过硬”。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以持之以恒的韧性、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扎实实的作风、举一反三的悟性,躬身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