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 扎实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9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德州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杨东奇在德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 扎实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齐鲁网9月6日讯 9月4日至5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德州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在宁津县山东良星种业公司,杨东奇指出,要加快新品种研发,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粮食生产安全。在临邑县、陵城区,杨东奇强调,要抓实产业振兴这个基础,深化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促进农业提质、农民致富、集体增收。

杨东奇还到平原县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恩城镇“两区同建”现场调研,强调要加大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的支持力度,解决好人、地、钱和产业园区、美丽家园建设问题,大力推广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的经验做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