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连华到博山区督导违法用地及“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3月30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博山区督导违法用地及“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严实标准,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坚定不移推动问题彻底排查整改到位。

原标题:周连华到博山区督导违法用地及“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淄博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禾 )3月30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博山区督导违法用地及“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严实标准,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深刻反思、坚决整改,坚定不移推动问题彻底排查整改到位。

在博山区石马镇桥西村,周连华走进农业大棚,认真察看农业设施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土地性质、土地规划开展生产经营,在石马镇桥东村,周连华详细询问有关项目土地性质、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在源泉镇南庄村,周连华走进养殖场,认真察看养殖设施、看护设施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标准和要求抓好整改。在源泉镇猕猴山谷“大棚房” 问题整治现场,周连华详细察看整改进展、整改成效情况,要求深刻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坚决杜绝糊弄应付、弄虚作假问题。

周连华强调,抓好违法用地及“大棚房”问题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坚决完成好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淄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全面系统深入抓好问题排查整改,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强化调度督导,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边、不留盲区。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吃透情况、把握政策,直接研究部署、直接指挥调度、直接推动落实,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强化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导向。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