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公交车厢再现暖人画面 晕倒女乘客转危为安


来源:齐鲁网

2月16日12时10分左右,徐师傅驾驶K102路公交车正常行驶至青龙山客运站时,突然听到后车厢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驾驶员徐师傅立即停稳车辆,快速跑到后车厢,只见一名女乘客晕倒在座椅缝隙中,面色苍白,情况十分紧急。

原标题:济南公交车厢再现暖人画面 晕倒女乘客转危为安

屏幕快照2019-02-17 下午1.10.29.png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 2月16日12时10分左右,徐师傅驾驶K102路公交车正常行驶至青龙山客运站时,突然听到后车厢有乘客喊:有人晕倒了!驾驶员徐师傅立即停稳车辆,快速跑到后车厢,只见一名女乘客晕倒在座椅缝隙中,面色苍白,情况十分紧急。

屏幕快照2019-02-17 下午1.10.44.png

徐师傅来不及多想,安排一名乘客协助拨打120的同时,叫来一名小伙子,两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蜷缩在座椅缝隙中的发病女乘客拖出来,平躺在座椅上。120救护车很快驶来,经医护人员检查,病人幸无大碍,已脱离了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