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每年选送100名左右中青年党政人才到国外培训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强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省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如何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一靠学习,二靠实践,关键要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

微信图片_20190211121258_副本.jpg

原标题:山东:今后每年选送100名左右中青年党政人才到国外培训

齐鲁网济南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强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省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如何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一靠学习,二靠实践,关键要做到善学、善谋、善作、善成。

会议提出,提高“善学”的本领。领导力首先是思想力,思想力取决于学习力。各级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专业学习、政策研究,加快知识更新,跟上时代步伐。

记者在大会上获悉,在去年基础上,选送200名左右优秀厅(处)级干部到国家部委、中央金融机构(企业)、发达地区挂职学习锻炼;遴选300名左右干部实行省市县、企事业单位交流任(挂)职;今后每年选送100名左右中青年党政人才到国(境)外培训。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张伟 韩薇 高亚南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