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人代会1月下旬召开,会议议程公布


来源:齐鲁壹点

12日,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下旬在山东会堂召开。

原标题:济南市人代会1月下旬召开,会议议程公布

12日,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下旬在山东会堂召开。

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筹备组决定: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下旬在山东会堂召开。

建议会议主要议程为:

1、听取和审议济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济南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计划;

3、审议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济南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济南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批准济南市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市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济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济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8、通过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9、其他事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雅菲)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