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城区税务局个税辅导进企业 全面助力个税新政落地


来源:大众网

“我原来每个月需要交个税545元,去年10月1号以后起征点一下子提到5000,我只需要缴纳120元,直接减掉400多,现在扣除专项附加扣除后,我就交不着税啦,这样算下来,每年能省下六千多块钱呀。” 点对点培训培训现场,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王西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个新年红包太棒了!”

原标题:莱城区税务局个税辅导进企业 全面助力个税新政落地

大众网莱芜1月1日讯 (记者 亓竹冉 通讯员 亓玉昌 刘海燕)“我原来每个月需要交个税545元,去年10月1号以后起征点一下子提到5000,我只需要缴纳120元,直接减掉400多,现在扣除专项附加扣除后,我就交不着税啦,这样算下来,每年能省下六千多块钱呀。” 点对点培训培训现场,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王西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个新年红包太棒了!”

培训现场

自2018年12月22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等一系列公告公布以来,为确保个税改革平稳落地,连日来,莱城区税务局全面铺开个税改革宣传辅导,采取“集中培训”与“点对点”培训相结合,拓展个税改革宣传与辅导的广度和深度。在全区范围内,先后开展集中培训21次,“点对点”培训23次,内容涵盖政策辅导、报表填写、答疑解惑以及当前最热门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等,为个税改革平稳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张

解答相关问题

“我干了大半辈子的会计,这次个税改革,单位的同事们都很关注,毕竟关系到大家的钱袋子。这次改革增加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对于如何填写专项附加扣除表,我犯了难,没想到,税务局的同志们主动送服务上门,手把手教我,我为他们点赞!” 王西杰表示。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