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润融汇温泉小镇开门纳客 潍坊滨海再添文旅品牌金名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16日,潍坊滨海区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正式对外营业,周边市民又多了一处“给身体放假”的好去处。作为潍坊滨海乡村振兴特色项目,弘润融汇温泉小镇以其清幽舒适的环境、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

12月16日,潍坊滨海区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正式对外营业,周边市民又多了一处“给身体放假”的好去处。作为潍坊滨海乡村振兴特色项目,弘润融汇温泉小镇以其清幽舒适的环境、功能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一流的服务品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为滨海区文化旅游发展再添一张“金名片”。

记者走进弘润融汇温泉小镇看到,亲子戏水、恒温泳池、私汤、气泡浴、鱼疗池等特色汤池,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这里环境很优美,服务也很到位,孩子玩得很开心。”游客徐欣说。据了解,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总占地面积180亩,集星级酒店、温泉养生、私汤别苑、大型水娱乐项目于一体,年接待游客量可达到50万人。其中,温泉区由8000㎡的室内温泉区和8000㎡室外温泉区组成,拥有不同主题和功能的温泉泡池100余个;温泉汤苑由28栋单卧、多卧别墅组成,每栋别墅均拥有私享泡池、独立庭院,给游客如家般温暖的感觉,安享闹中取静的人生境界。

谈起缘何情定滨海区,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总经理助理康耀龙给出了很实在的理由,“在国内很少有地区能打出来这么好的盐卤温泉。”采访获悉,该温泉小镇的温泉水取自地下1600米,水温58℃,富含盐、氟、溴、碘、锂、锶、偏硼酸等30多种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美肤、抗衰老和松弛神经的保健功效,是国内罕有的优质高温盐温泉。开业至今,游客不断,最大日客流量达到3800多人。

近年来,潍坊滨海立足实际,突出海洋特色,全面开启了乡村振兴的滨海篇章,弘润融汇温泉小镇是其中之一。依托丰富的盐卤水和地热资源,结合实施村镇提升,潍坊滨海集中规划建设了央子盐温泉小镇,主要包括弘润融汇温泉小镇、碱悦盐温泉休闲养生基地、香港乘德石榴岛温泉度假区等板块。其中,弘润融汇温泉小镇项目就带动乡村就业600余人。“我们未来会打造两日游,串联滨海区优势旅游资源,让客人进得来、留得住。”康耀龙说。

春放彩鸢秋冲浪,夏戏海水冬泡泉。潍坊滨海充分利用海河自然优势,做好海河湖文章、唱好渔盐文化戏,重点发展特色旅游项目,推进“旅游+”深入融合,基础配套日益完善,特色项目集群壮大,旅游业态日益丰富,不断为滨海发展增添新活力。今年1-10月,全区共接待游客338万人次,超出去年全年游客人数74万人次。“我们将盐温泉作为滨海多彩旅游支撑性内容重点打造,串联欢乐海沙滩、渤海之眼摩天轮、城市艺术中心等旅游资源,持续增强滨海旅游品牌吸引力、竞争力。”滨海区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冯月玲说。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