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况紧急!聊城男子突发脑梗,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壹点

天气转冷,心脑血管疾病多发,15日上午聊城冠县一名中年男子就突发脑梗需要紧急就医,偏又路况不熟,幸得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原标题:情况紧急!聊城男子突发脑梗,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天气转冷,心脑血管疾病多发,15日上午聊城冠县一名中年男子就突发脑梗需要紧急就医,偏又路况不熟,幸得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救援。15日上午10时,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冠县执法站,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冠县一男子突发脑梗,情况危急。接到警情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将病人护送至医院,目前病人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上午10时许,冠县一男子在家中突发脑梗,情况危险,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为了争取救治时间,便拨打电话向聊城高速交警进行求助。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后,冠县执法站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执勤民警王雪松和张京警车警车开道,一路护送病人到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为病人的及时抢救和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李晓辉)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