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到淄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1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淄博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

原标题:龚正到淄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1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淄博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工作。

龚正来到博一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超级热导材料、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等产品的研发及市场行情,勉励企业更好把自身发展与生态环保结合起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在山东华成集团,他仔细询问精密减速机等高端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龚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进一步创新制度供给,着力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气温骤降,龚正十分关心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问题。他迎着小雪来到博山区热力公司城南供热站,现场察看热源供应、供热设备运转、管网配套等情况,并深入到居民家中亲身体验供热效果。他说,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无小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第一原则,统筹做好群众温暖过冬和减少燃煤污染排放工作。要树立健康用能理念,加快引进利用智慧供暖系统,积极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加强集中供暖安全管理,做到既要保证群众温暖舒适,又不浪费有限的资源。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体救助,制定完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保障他们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