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 创新创造 加快发展


来源:齐鲁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0日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山东广大民营企业家中引发强烈反响。

原标题:山东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创新创造加快发展

齐鲁网10月22日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0日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山东广大民营企业家中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在回信中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这极大鼓舞了山东民营企业家加快发展的信心。 山东青州云门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邦坤表示:“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内心更加坚定,也鼓舞了我们的创业、创新热情。我们坚信党中央的声音,听党话、跟党走,紧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积极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新形势,抢抓新时代的发展新机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民3.JPG

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涛认为:“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抓发展吃了定心丸。我们要抓住机遇,加快创新创造,打造放心食品,铸就良心企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从两个“毫不动摇”,到三个“没有变”,多次发表重要论述。2017年10月,山东出台十条意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将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民7.JPG

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说:“特别这几年我们企业也在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政府这种实实在在的为非公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发展服务的这种变化。要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把我们企业踏踏实实地做好。”

民6.JPG

东营宝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经理李栋指出:“像山东省提出的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对我们来讲,增强了我们企业的创新发展,走出国门打开一带一路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山东三星明航专汽执行经理张恒表示:“我们将加大技术研发力量的投入,力争两到三年时间打造成全国运输行业领导品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山东铝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