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地违法违规突出,山东警示约谈12地政府负责人


来源:齐鲁壹点

10月15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召开2018年土地违法违规问题突出地区警示约谈会议

原标题:土地违法违规突出,山东警示约谈12地政府负责人

10月15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召开2018年土地违法违规问题突出地区警示约谈会议,对济南市历城区、青岛市黄岛区、高青县、滕州市、安丘市、高密市、梁山县、莒县、临沭县、菏泽市牡丹区、成武县、郓城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相关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同时参加会议。厅长李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厅长王少瑾通报2018年省级遥感监测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和被警示约谈县(市、区)违法用地主要数据,被警示约谈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态发言。

李琥强调,被警示约谈的县(市、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严格土地监管保护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的要求,深刻认识违法用地问题的严重性以及自身发展理念存在偏差,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要对照此次通报以及例行督察反馈的有关问题“清单”,把握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环节、严密组织推进、严格依法履职,抓住年底前有限时间做好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各级政府要树立正确管地用地导向,充分挖掘闲置低效用地潜力,妥善解决土地执法面临的新问题,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土地管理利用方式根本转变。

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市、县(市、区)政府、国土资源部门、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约70余人参加会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阿凤)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