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博山区城西街道开展“关爱老年人 把健康带回家”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强医养健康结合服务,为辖区老年人健康提供保障,扩大家庭医生签约覆盖面。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强医养健康结合服务,为辖区老年人健康提供保障,扩大家庭医生签约覆盖面。近日,淄博博山区城西卫计站组织西寨社区卫生服务站到龙泽园社区为65岁以上的居民开展免费健康查体和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为每一位老人测血糖、量血压、B超、心电图等检查,并结合签约对象的身体情况,给予健康指导意见,同时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体检结束后,卫计站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健康扶贫等卫计政策和医疗保健服务宣传资料。近年来,城西街道加大卫计系统全面整合力度,规范“一户一册”档案,对常住居民进行精准分类,实现卫计系统内部资源共享,全力推进街道医养健康建设进程。

(罗丽梅 刘静)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