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名师大讲堂报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9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名师大讲堂报名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改革是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深化金融改革,对于

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

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9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名师大讲堂报名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改革是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深化金融改革,对于加快转变金融发展方式,开创我国金融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既有现实意义,也有长远意义。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金融改革有序前行,利率市场化改革持续深化,资本项目可兑换程度稳步提高,人民币汇率弹性不断增强,金融体系日渐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有力推进,民营银行试点破冰,存款保险制度建立,人民币国际化和金融业双向开放取得新进展。在国际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和国内经济“三期叠加”的严峻挑战下,金融改革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

在当前经济迈入新常态,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质量优先、效率至上的理念,更加注重供给侧的存量重组、增量优化、动能转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企业需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推动经济金融互融互促,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持久动力。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9月14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莅临青岛,针对中国当前金融发展态势,为半岛地区正处于转型期的企业,带来企业发展新思路、新方向。

嘉宾介绍

刘立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金融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5:20 论坛(上)

15:20-15:30茶歇休息

15:30-17:00 论坛(下)

活动安排

时间:9月14日(周五),13:30-17: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同安路67号

咨询专线:0532-68607152,18605326471

报名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