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幕式上,淄博陶博会得到了专家们怎样的“力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淄博是国内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城市,刚刚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受到外界广泛瞩目。

淄博是国内陶瓷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城市,刚刚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受到外界广泛瞩目。

就在9月6日的开幕式上,诸多官员和专家对淄博陶瓷产业凤凰涅槃之路表现出极大认同,同时对建陶产业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

那么,在开幕式上,专家都有哪些精彩观点和高度评价?对淄博又有怎样的期待?凤凰网山东摘录了部分专家的精彩语录,以供网友参考。

熊梦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经过十七年的探索积累,展会的品牌化、高端化、市场化水平不断提高,已成为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特色展会。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动能变革共享共赢”的办展理念,努力打造陶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交流和传播平台,融智聚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必将为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促进对外文化交流与产业转型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阚·阿亚素

泰国工业部陶瓷工业管理局局长

此次带领泰国陶瓷企业参加这次活动,是交流陶瓷行业创新和制造技术知识的好机会,这将利于未来泰国陶瓷工业的发展,符合工业4.0和泰国4.0政策。

我非常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和中国政府以及淄博的企业家们有更多好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在技术创新和贸易投资方面的发展。

郭京洲

深圳国瓷永丰源集团副总裁

淄博陶瓷文化源远流长,淄博陶瓷产业链十分完整,淄博陶瓷材质蜚声海内外,淄博陶瓷人才层出不穷,淄博陶瓷市场远近闻名,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陶瓷名城。淄博陶瓷多年来积极承担、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国家重大任务,是“当代官窑”的杰出代表!

黄玮

香港艺思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淄博琉璃出身中国皇家贡品,曾经代表过世界最高水平的玻璃制作工艺,传统的玻璃制造为淄博积累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形成了完善的工业体系,全国范围内没有其他琉璃产业基地能与淄博匹敌。

此次和淄博合作,我们希望各方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将淄博打造成为世界级艺术玻璃制造中心的愿望。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