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拓展国际“朋友圈” 济南国际友城产能合作推介会将于5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提升国际泉水联盟的影响力,围绕第三届国际泉水节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主题,9月5日(星期三)下午2:00,济南市外侨办、槐荫区政府将在济南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济南国际友城产能合作推介会”。

槐荫借助“一带一路”拓展国际“朋友圈”

济南国际友城产能合作推介会在泉水节期间召开

记者从槐荫区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国际泉水联盟的影响力,围绕第三届国际泉水节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主题,9月5日(星期三)下午2:00,济南市外侨办、槐荫区政府将在济南喜来登酒店联合举办“济南国际友城产能合作推介会”。

届时,主办方将与美国、德国、巴基斯坦、柬埔寨、埃塞俄比亚、佛得角、斯里兰卡等多国代表团将就产能优势和需求进行推介;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备忘录);并就养老、汽配城、海外仓储、现代化砖厂、汉语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等5个重点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将有助于槐荫进一步拓展国际“朋友圈”,打造国际产能合作高地,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去”、更新的科技“引进来”,激发创新活力潜能。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