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源发布一批不合格商品公告 天和堂等多家单位被曝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淄博8月4日讯(记者 丁稳)8月3日,沂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4期抽检信息通告,沂源县天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四十四经营部、山东成盛商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销售和生产的商品不合格。

原标题:沂源发布一批不合格商品公告 沂源天和堂等多家单位被曝光

大众网淄博8月4日讯(记者 丁稳)8月3日,沂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4期抽检信息通告,沂源县天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四十四经营部、山东成盛商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销售和生产的商品不合格。

近日,沂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油、蛋制品等24大类食品32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3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山东成盛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腐霉利检出值为0.66mg/kg,标准规定为≤0.2 mg/kg。

沂源县天和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四十四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为西安多宝多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宁夏枸杞,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13g/kg,标准规定为≤0.1g/kg。

沂源县白现增蔬菜店销售的标称为沂源春莲永福果蔬专业合作社供货的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检出值为7.9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张家坡镇宋树军油坊生产的大豆油,苯并(a)芘检出值为16.3μg/kg,标准规定为≤10μg/kg;生产的花生油,黄曲霉毒素B1检出值为188μg/kg,标准规定为≤20μg/kg。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福美佳超市销售的标称为义务蔬菜批发市场供货的油菜,氟虫腈检出值0.067mg/kg,标准规定为≤0.02mg/kg。

沂源县中庄镇宇涵蛋糕店销售的标称为宁晋县玉兴斋食品厂生产的的红豆汉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805g/kg,标准规定为≤0.5g/kg。

沂源县燕崖镇杨慧小卖部销售的标称为荥阳市欢味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冰菓(芒果味),柠檬黄及其铝色淀(以柠檬黄计)检出值为0.086g/kg,标准规定为≤0.05g/kg;菌落总数检出值为5.1×103,4.1×103,2.1×103,2.2×103,2.4×103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2;M=103CFU/g;销售的标称为潮安区庵埠镇顺乐食品厂生产的台湾烤鸭味,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1.18g/kg,标准规定为≤1.0g/kg。

沂源县大张庄镇庆兰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称为新乡市卫滨区大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腐竹,蛋白质检出值为31.6g/100g,标准规定为≥45.0g/100g。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