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余名党员清理社区环境卫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党建+服务”理念,助力泰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泰安市福彩中心与岱岳区大河社区居委会沟通对接,确定志愿服务范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党建+服务”理念,助力泰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泰安市福彩中心与岱岳区大河社区居委会沟通对接,确定志愿服务范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大河社区开展“泰山先锋”志愿服务行动。

7月24日上午,市福彩中心主任张传文带领20余位福彩党员,携带卫生工具,赶到大河社区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党员们认真清扫小区主干道及花坛周围,铲除杂草,清除废弃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大暑时节骄阳似火,天气闷热潮湿,党员们很快都汗流浃背,衣衫湿透,但他们擦把汗、顾不上休息,继续紧锣密鼓地劳动。

经过福彩党员一上午的努力,大河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福彩党员以自已的实际行动展“泰山先锋”风貌,树文明新风,为泰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献力、增光,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