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往假面舞节庆场攻略一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陶山书院/凤停寺-假面舞公园主节庆场(*假面节期间部分51路/67路延长至节庆场)

安东国际假面舞节是1997年创办的以假面舞为主题的国际文化庆典,在韩国文化观光部的庆典评估中多年来高居榜首,是韩国庆典文化的典范。河回村是韩国最古老的假面舞和面具“河回假面”的发源地,安东正是以此为基础发起并创办了国际假面舞节。主要活动有夜间假面狂欢游行、各国假面舞表演、世界假面舞大赛、假面创意展、安东传统文化体验及其它数十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据悉,2018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将于9月28日-10月7日在安东假面舞公园举行。

为了让小伙伴们顺利便捷的到达庆典场地,凤凰网山东频道小编全面梳理了当地交通攻略,让大家玩的开心,嗨的尽兴!

前往假面舞节庆场(江边假面舞公园)

河回村↔主节庆场假面舞公园(假面节专线+ 部分46路巴士延长运行到节庆场)

陶山书院/凤停寺-假面舞公园主节庆场(*假面节期间部分51路/67路延长至节庆场)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