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韩国,怎能不去安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说了这么多关于安东的美景,一定有很多人对安东开始向往。随着安东与济南成为友好城市,两地之间的旅游也开始驶入快车道。

在没来安东之前,大家对韩国的印象还仅仅是青瓦台、景福宫、济州岛、化妆品,似乎韩国也就那样。当很多人来到安东之后,就发现,安东是韩国不可不玩的地方。这里的山水、这里的建筑、这里的儒家文化、这里的佛教文化、这里的假面舞、这里的美食都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安东的自然风光很生态

安东位于韩国庆尚北道北部,来到安东,仿佛走进了山水世界,四面环山,满目皆是绿色,当然这里的空气也很清新。安东只有17万人,所以行走在这座城市里,你不会发现车水马龙,城市周围随处可以见到绿道,方便市民跑步或者是骑行。如果你是骑行爱好者或者是徒步爱好者,安东一定是你向往的地方。

安东的儒家文化味道很浓很纯正

安东是韩国儒家文化的摇篮,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韩国的儒家文化的精髓,而且这里还有保存完整的古代书院—陶山书院和屏山书院。安东被称为海东邹鲁之乡,安东跟曲阜和济南都是友好城市,安东对于韩国的意义和曲阜对我国的意义是一样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十分浓厚的儒家文化气息,你可以感受到韩国的文化的无限魅力,静下心来抛开所有的东西慢慢的去感悟,你会发现是什么在影响着这个国家,是什么让这个国家的人民懂得谦逊,领略了韩国的儒家文化,真的是荡涤心灵。

安东古建筑名不虚传

《大长今》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部电视剧,在《大长今》中经常见到的韩国的古典建筑在安东就可以见到。安东曾经是韩国的宦官聚集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很多的建筑,还有民居这些都会让你眼花缭乱。河回村是安东最具代表性的古村落之一,这里是世界文化遗产,河回村有着600多年的历史,是丰山柳氏家族的聚集地,村前洛东江悠悠流过,三座山如屏风般守护着村子,一望无际的沙滩,郁郁葱葱的松林,整个村子就是一幅和谐的田园风景画。

安东开启济南旅游快通道

说了这么多关于安东的美景,一定有很多人对安东开始向往。随着安东与济南成为友好城市,两地之间的旅游也开始驶入快车道。据悉,安东市长将在今年8月率队到济南参加国际旅交会,向泉城市民推荐安东旅游。目前,山东泰山旅游规划设计院也已经陆续组织游客前往安东旅游,如果有想前往安东旅游的市民可以到泰山旅游规划设计院咨询。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