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国际假面舞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村子入口处处建有假面博物馆,这里展出了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假面(面具,在博物馆里设有假面体验中心,可以供游客自行DIY假面并带回家。另外有别神跳大绳假面游戏常设公演可以免费参观。

安东国际假面舞节”是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市以世界的假面具和假面舞为主题,自1997年开始每年定期举行的大型节庆。河回村是韩国最古老的假面舞和面具“河回假面”的发源地,安东正是以此为基础发起并创办了国际假面舞节。

庆典介绍

庆典内容为多国假面舞表演(包含中国、日本、菲律宾、俄罗斯、法国、埃及等12个国家的假面舞)、假面剧表演、观众假面舞竞赛、假面游行、假面创作大会、当地民俗游戏体验等,还准备了艺术大战、学习假面舞、世界假面展示会的空间,想必这次的假面舞一定充满乐趣。

假面舞(16).jpg

面具

安东河回村作为韩国传统假面的发源地也是此次庆典的主要举办地,河回村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当中,接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前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等名人政要来访。村子入口处处建有假面博物馆,这里展出了世界各地风格迥异的假面(面具,在博物馆里设有假面体验中心,可以供游客自行DIY假面并带回家。另外有别神跳大绳假面游戏常设公演可以免费参观。

假面舞(14).jpg

庆典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