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行教育”——打造家庭教育知名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人们常说:“孩子是家长的影子,家长是孩子的镜子”,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子女都有着言传身教、陶冶习染和潜移默化的作用。想要成为合格的父母,更需要明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孩子从

人们常说:“孩子是家长的影子,家长是孩子的镜子”,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子女都有着言传身教、陶冶习染和潜移默化的作用。想要成为合格的父母,更需要明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孩子从出生到成家,处处都有家庭教育保驾护航。可以说,家庭教育是一个人接受最早、时间最长、影响最深的教育!

近年来,家长逐渐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可精力有限、没耐心、不会教、教不好,导致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出现大量问题,影响孩子一生!

“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对少儿的健康成长是至关重要的,甚至能够决定孩子的一生。为了让孩子在心理层面及教育层面上都能表现出众,家长需要掌握正确的的家庭教育方式,这也是格行教育大力推行一对一家庭教育指导的初衷!”

这是格行教育创始人曾晓青一直提倡的观点。他认为,家长想要教育出优秀孩子,离不开专业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

曾晓青,格行教育创始人,心理学博士,格行教育首席成长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西师范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江西省心理与认知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先后在《心理科学》、《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sychology》、《心理学探新》、《中国心理卫生杂志》等心理学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不管是在孩子心理层面还是教育层面上,都具有精深的研究经验。从线下讲座到直播教学,致力于为格行教育实现让每个家庭享受优质教育的宏大愿景。

自格行教育创立以来,曾教授尽心尽力,格行教育逐渐成为中国在线家庭教育先行者!

格行教育注重孩子三大问题的改善:

一、学习问题

通过国际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帮助孩子改善学习上存在的注意力不集中,厌学、上课开小差,成绩提高慢等问题,让孩子爱上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生活问题

通过针对性方案,改善孩子生活上存在的如:性格内向、叛逆、脾气暴躁、沉迷手机等问题,让孩子健康成长!

三、亲子问题

通过创新的指导方式,拉近亲子间的关系,营造美好的家庭环境,让家庭真正走向和谐幸福。

成功案例:

上海的浩浩,是家里的独生子,从小家里人惯的要命,想要什么都满足他。稍有点不如意就乱发脾气,到了上学的年纪,更是成为了班上的小霸王,无法无天。面对其它家长的告状,老师的批评,浩浩家人意识到孩子问题的严重,可到了这一步却不知道怎么办!

在求助了无数方法后,孩子依旧自私自大,家长感到头疼不已!眼看着孩子年纪越来越大,家里人迫切地想帮他改正坏毛病。偶然中,浩浩妈在教育论坛上认识了格行教育的专家,专家人很好,特别专业有耐心,仔细为她分析了孩子变成这样的原因,浩浩妈也明白了家人教育上一直存在的问题。

格行教育的专家为浩浩制定了专属的改善计划,在专家的帮助下,短短30天,浩浩就像变了一个人,不仅变得懂事乖巧,在班上还会互帮互助其他小朋友,看到浩浩的改变,家里人打心眼里感谢格行教育!

家庭教育,品格先行!格行教育以造就智慧父母,成就优秀孩子为使命,通过专业家庭教育指导师一对一指导,让家长掌握科学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与家长一起帮助3-18岁孩子解决成长期孩子厌学、沉迷游戏、注意力不集中、早恋等难题,促进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成长看得见,家庭教育是关键!格行教育,您身边的私人家庭教育顾问,为家长解忧为孩子护航,创造更优秀的家庭!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