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尚健康】致敬那位最帅最爱你的人 这份厚礼请你为他收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爱他的女人。遇见一个好女人,是男人的福报,两人相互扶持,家庭才会越来越兴旺。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爱他的女人。遇见一个好女人,是男人的福报,两人相互扶持,家庭才会越来越兴旺。

有句话说:好女人是好男人宠出来的,好男人是好女人浇灌出来的。

从青涩年华一路走来,斑驳岁月里留下你们一起奋斗的身影。你的英雄永远是那么伟岸,他在江湖叱咤风云,只是为了让你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港湾。

最初,他的梦想是当英雄,超人,被光环围绕的人;后来,他只想做一个普通的人,喂你饱,陪你老……

现在是你需要为你的英雄疯狂打call的时候了,孕尚健康陪你一起表达对你先生的爱。

一本“成功男士必读品—商界杂志”,让你的英雄在成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让你的爱汇聚成光,助他变成很厉害的人。

通往成功的路上,总是荆棘丛生,而斩断这些困难,你就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在闲暇时间里,不妨与爱人一同提升自己的学识、眼界,成为一个内心充盈的人。看《商界》杂志,聆听成功者的商业经,把书中的宝藏藏匿于自己的心中。

活动时间:2018年期间限定

活动范围:全国孕琇产后恢复中心直营店、全国孕琇致家联营店

活动内容:凡是当月到店消费的顾客,尊享全年“成功男士必读品—商界杂志”,每月专线送至您的手中。

期间限定,募集“商界杂志定制版封面人物”,讲述你与先生的创业or爱情故事。

让墨香传递你的爱,温暖的你,怎能不为他备上这一份厚礼呢?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