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英语基础薄弱考生的逆袭神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备受瞩目的高考即将来临,很多考生已经进入复习冲刺阶段。其实无论是高考还是考研,都需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复习之路,然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对于考研的学生也是如此,据调查显示,张国静的

备受瞩目的高考即将来临,很多考生已经进入复习冲刺阶段。其实无论是高考还是考研,都需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复习之路,然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对于考研的学生也是如此,据调查显示,张国静的《考研真相》成为最受英语基础薄弱考生喜欢的复习资料。“真的是字字句句讲解得都很详细,非常棒,英语基础薄弱者必备,感觉真像是学习英语的葵花宝典。”小李说道。随后他补充说:“我买了这本真题之后,已经推荐给其他同学了,好资料就是要大家分享的。”

据了解,小李同学口中的《考研真相》一直深受考研学生追捧,其独特的“真题文章逐句细解”模式,抓住了基础薄弱者的要害,通过逐词逐句解析的方式,对每一篇文章的每一句话都进行了详细的语法分析,而且还注释每句真题中的重难点词汇,切实帮助考生快速集中恶补基础词汇和语法基础,为考研英语基础薄弱的考生拓宽了考研之路。

考研真相最新书籍.jpg

考研真相3本书_副本.jpg

编者张国静表示:“《考研真相》秉承‘立足真题,一本多用,基础优先,技巧并重’的理念,为基础薄弱考生创立了‘文章逐词逐句解析’的模式,专注立足于让考生在研读真题的过程中稳步夯实基础。首创从语法和词汇两个角度‘逐句研读历年真题’的方法,意在帮助基础薄弱考生集中、快速恶补英语基础。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为弱势考生创作前所未有的作品’为宗旨,时刻牢记对考生的责任,优化产品,做出更受考生欢迎的图书。”

坚实的英语基础知识是整个英语学习体系的根本,没有牢固的基础知识作为根基,任何形式的学习和和努力必将事倍功半。而张国静的考研英语真题——《考研真相》深谙考生之难,并从根本上解决基础薄弱考生的困境,必将成为夯实英语基础的一大神器!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