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将至,考生都称:过级就靠巨微英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公布: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将在6月16日上午9:00-11:10进行,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耳机、2B铅笔等准时进入考场。调查显示,自3月份公布考

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公布: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将在6月16日上午9:00-11:10进行,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耳机、2B铅笔等准时进入考场。

调查显示,自3月份公布考试时间以来,英语四六级教辅类图书销量便在各大书店持续走高,这说明考生极其重视本次考试。在众多的英语四级教辅图书中,以巨微英语为代表的真题类教辅图书广受考生热捧,截止到记者发稿,仍有考生对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赞不绝口。

记者随机在某校园进行了采访,“看到室友买回来的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非常惊讶,没有见过讲解这么详细的书,特别好,就问她要了链接,第一次竟然没买到,说是货源紧张,一周后才拿到书的,总体很满意,值得推荐!”考生小王告诉记者。

考生孙欢(化名)对巨微英语也是赞不绝口:“考了好几次了,每次都很懵,连文章都看不懂。听说这本书特别火,用的人很多,是一句一句讲真题的,单词和语法什么的都很详细,就买来试试,果然没让我失望,这次用了巨微英语进步很大,这次考试很有信心,绝对能过!”

记者了解到,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自2015年上市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帮助“基础薄弱考生”恶补基础,短短3年时间,《四级真题逐句精解》已帮助数十万名考生顺利通过四级,并拥有众多坚定的追随者,被评为基础薄弱考生最受欢迎的备考“神器”!

对于巨微英语《四级真题逐句精解》如此畅销,记者很是不解,经过了解记者得知,巨微英语之所以备受考生好评的原因是:它充分考虑了基础薄弱考生的实际需求,打造了英语四级真题市场鲜有的一本专为“基础薄弱考生”研发的真题书。书中“逐词逐句精解真题”的模式足以使考生“不查词汇书,不查语法书,一书在手,就能搞定基础”,彻底满足了考生“恶补基础”的深度需求,从根本上帮助考生解决了“阅读文章读不懂、理解不透”的难题,进而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稳健答题,高分过级。

记者还采访了英语四六级命题组专家,专家指出:考生想要想快速、稳妥地通过英语四级,必须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参考书。尤其是基础薄弱的考生,在复习中必须坚持“重视基础,技巧并重”的原则,巨微英语之所以深受考生追捧,正是因为它深谙考生之苦,且能从根本上帮助考生解决“复习难”的困境。当然,选对资料是关键,考生还需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使用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总之,既然决定报考英语四级,就要把目标化作坚实的行动,并敢于坚持,勇于突破。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