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 白山特产推介会在湖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浙里有粮缘,万里一线牵。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5月21日上午,2018年“浙”里有“粮”缘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湖州推介会在湖州爱山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20

浙里有粮缘,万里一线牵。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5月21日上午,2018年“浙”里有“粮”缘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湖州推介会在湖州爱山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2018年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活动之一,由吉林省粮食局、浙江省粮食局主办,白山市农业委员会(粮食局)、湖州市粮食局协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承办。

2018年“浙”里有“粮”缘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湖州推介会

一直以来,粮食产销合作都是吉浙两省对口合作中的重要内容。白山市委副书记王德胜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国务院关于东北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的务实之举,是落实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活动的务实之举,更是白山、湖州两地推进深度合作的务实之举。相信此举必将提升吉林大米在湖州高端市场的美誉度和认可度,满足湖州市民对高端食品的需求。

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亦在致辞中表示,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白山市的对口合作,积极推动白山产品与湖州市场、白山资源与湖州资本、白山转型与湖州创新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对接。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推介会是湖州、白山两地粮食部门推动对口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利用湖州、白山两地市场和产品之间的优势互补,让更多的湖城百姓了解、认识并吃上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吉林大米和长白山特产。

(白山市农委(粮食局)与湖州市粮食局,湖州浙北大厦超市有限公司和吉林梅河大米有限公司、白山誉州粮贸有限公司分别签定合作意向书)

为充分展示吉林省优质粮油产品,集中展现吉林大米品牌形象。63家吉林实力企业携240款名特优农产品集聚亮相,以大米、人参、黑木耳等产品为主,在此次推介会上格外吸睛。充满白山气息的企业展台,香气浓郁的吉林大米、高品质的人参等吸引了大量湖州市民的目光,领导们也前来参观展台,听介绍、看外观、尝味道,不少湖州市民有的被“天然的白山味道”激起了购买欲,有的从中觅得了合作商机,对品质优良的白山特产连连称赞。

2018年“浙”里有“粮”缘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湖州推介会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进一步拉近吉林大米及长白山特产与湖州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赢得他们信赖;也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加强对口合作、共同构筑长期稳定的农产品产销合作机制,相信湖州与白山对口合作必将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吴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