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单身母亲坚强自信 孕尚妈妈慈善基金在郑州设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随着社会发展、家庭及社会结构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因素导致单身妈妈群体的不断扩大,日益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存在。

随着社会发展、家庭及社会结构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因素导致单身妈妈群体的不断扩大,日益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存在。她们的家庭虽然不再完整,却依旧凭着柔弱的双肩独自扛起抚养孩子的重任,承受着社会与生活的双重压力。

为此,河南孕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女性健康管理的企业,勇于承担起了关爱单身妈妈的社会责任,于2017年1月9日在河南郑州发起设立“孕尚妈妈慈善基金”。

凤凰网山东了解到,该基金在河南慈善总会的管理下,以贫困单身妈妈及家庭为捐助对象,搭建公益平台、汇聚社会力量,向社会发出关爱单身妈妈的呼吁,为单身妈妈提供创业技能培训、心理辅导、特困救助等公益帮扶,力求使一部分单身妈妈重获生活的希望和信心。

据悉,伴随着孕尚股份全国市场进一步的开拓和延伸,“孕尚妈妈慈善基金”将力争每年捐助突破100万,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关爱单身妈妈公益基金。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