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公开大学MBA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格审查制面试入学,无须参加国考,,英式案例实战教学,培养国际化管理人才,,青岛/北京/郑州/济南本地授课,每月1-2个周末,,获得全球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资格审查制面试入学,无须参加国考

英式案例实战教学,培养国际化管理人才

青岛/北京/郑州/济南本地授课,每月1-2个周末

获得全球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项目特色

● 资格审查制面试入学,无须参加国考,完成学分即可获得全球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 采用英式管理教育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化管理人才

● 多形式实战培养方案,结合课堂教学、在线学习、帆船拓展、香港游学等形式,打造多情境学习体验,贴近高管需求;

● 多元化精英校友平台,与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精英共谋职业发展,从优秀到卓越。

项目收益

● 多模块的课程学习和商战模拟,让学习和工作形成反思和应用的良性循环;

● 中欧商业在线课程学习,同步提升个人领导能力与企业管理能力;

● 丰富前沿的论坛、讲座,与精英校友研讨分享,对话全球,开阔国际视野;

● 标杆企业参访和移动课堂学习,对照反思,让理论落地实践;

● 个性化测评解读及工作坊促动,加深自我认知,实现自我管理和提升;

● 独具特色的帆船拓展训练,强化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磨练意志、锤炼品质;

● 境外修学,获得全球认可的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专为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中小企业主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

学员构成

精彩的学习生活

学员感言

鲍一

香港公开大学2015级MBA秋季班学员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

香港公开大学的教学思路、课程设计对学员学习的引导作用非常突出,潜移默化中为学员积累了学习习惯,理解了课程知识。教学相长,授课老师与学员良好的课堂互动,在彼此交流中增进了学习的氛围。好的课程离不开优秀的教学服务,诸多细节体现了团队对教育服务的深刻理解。越来越多的各界人士选择香港公开大学,选择的是一种信赖、一种品质。  

张曙光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春季班学员

青岛乐克真玻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让知识引领生活”,共同的诉求,共同的理想,让我们走进了香港公开大学的课堂。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注重实战的案例教学、精心编纂的教材、模块化授课方式,都带有鲜明的英式MBA培养的特色。授课的教授们前沿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实践,带来系统工商管理知识的同时,也让我们从不同视角分享着已经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关于商业的饕餮盛宴! “选择永远比努力重要”,只要方向对了,路途就不遥远了。

李加国

香港公开大学2016级MBA秋季班学员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被香港公开大学“有教无类、卓越进取”的教学理念所吸引,比较适合历经多年管理工作又需提升的自己。老师们深入浅出的授课,丰富案例的启迪,同学们认真良好的互动,的确启发了我的心智能力,在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所获甚丰。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精心的教学安排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自己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还能保持平静的学习心态。相信通过两年的学习,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和高度。

李辉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班学员

中国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会展中心总经理

香港公开大学MBA学员都是经过严格面试筛选出来的,大家都是抱着极高的学习热情来到这里,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我们都拥有很棒的学习氛围。课堂上,老师使用最新的商业案例进行授课,同学们积极热烈的讨论分享;课下,通过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进行反思学习,理论对照实践,通过学习小组探讨解决方案,总有非常落地的收获。

证书样本

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学位)证书样本

香港公开大学MBA报考流程

课程对象

大中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中小企业主

授课方式

• 每月1-2个周末,双休日上课2天;

• 帆船拓展、企业参访、在线学习、企业经营模拟、境外学习单独安排

报考条件

• 专科毕业,十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可申请;

• 本科毕业,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可申请;

• 硕士毕业,应届毕业生可申请。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