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七所大学之一,也是“985”工程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重点建设的九所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 1896年建校的百年名校

● 中国大陆首批通过AACSB商学院国际权威认证

● 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全国第一

西安交通大学简介

百年传承— 拥有120年历史的中国知名学府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七所大学之一,也是“985”工程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重点建设的九所著名高等学府之一。西安交通大学自1896年建校以来,形成了兴学强国、艰苦创业、崇德尚实、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和爱国爱校、饮水思源的品格,坚持“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的办学特色,不断开拓创新,精勤育人,致力于培养崇尚科学、求实创新、勤奋踏实、富有社会责任感和高尚品质的杰出人才,保存、创造和传播知识,为中国乃至世界科技进步、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做出重要贡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保持领先,创造卓越成就,把西安交通大学建设成为大师名流荟萃、莘莘学子神往、栋梁之材辈出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立足中国实践培养领袖人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学院一直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管理科学研究与管理人才教育基地之一。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上,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七年获“管理学”学科门类排名第一;在教育部2007年公布的学科排名中,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双双获得第一名。2011年,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2012年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三轮评估中,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并列排名第一、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并列排名第二。西安交通大学本部外,我校还先后在郑州、深圳、青岛等地设立教学点,在当地招收和培养了一大批MBA研究生。

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简介

本土MBA教育标杆

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是西安交通大学与青岛市政府、胶州市政府联合共建的教育科研事业单位,为西安交通大学注入优质教育科研资源在青岛进行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实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一体化联动发展。青岛研究院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98年,自成立之日起主要是以高层次人才培训为主要职责,到目前为止已培养了EMBA、MBA、工程硕士等1000余人。在青岛市政府、胶州市政府、西安交通大学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青岛研究院正在快速发展,为创建一个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充满活力和生命力的新型研究院而勤奋耕耘,努力奋斗。

项目简介

项目总览

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集聚名师大家,广泛整合资源开发设计课程体系,以国际前沿的创新型企业工商管理课程为核心,按照MBA教学的特征设计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采用理论导向与项目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面系统地掌握MBA的全部课程内容。结合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综合实践环节的导入,在系统传授学科知识体系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内外结合,知行合一,全方位打造具有国际先进管理水平,又具备研究与实战能力的经营管理领袖。

项目特色

①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遵从MBA的教育规律,吸收国内外的成功经验,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

②配备实践丰富的教师资源

学院拥有一批专业知识丰富、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并联合国内外名校、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大型企业的教授或高管传道授业解惑。

③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

西安交通大学与众多企业紧密合作,邀请企业家步入MBA课堂,促进学术理论与商业活动的密切结合,帮助学员自主构建知识体系。

④多样化的国际交流

学院积极扩大对外交流,重视国际合作及与国外知名大学的访问与交流。

⑤庞大而优秀的校友和企业资源

西安交通大学MBA校友群体人数众多、行业多样、企业多元、个体优秀,校友资源可以有力地促进MBA学生的学习及事业发展。

⑥全新的招生模式

为招收优质生源,选拔综合素质高和实践经验强的拔尖创新人才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推出提前批面试的筛选政策。选拔优秀人才培养。

⑦新生奖学金

鼓励优秀在职人员深造,确保学员在MBA学习过程中获得更多行动学习、社会实践、创业发展各方面资源支持,特设MBA新生奖学金政策

项目收益

课程设置

培养方式

学习时间:西安交通大学MBA学制3年

授课时间:采取周末集中授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授课教师:均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者。

授课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青岛研究院MBA教学中心(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学位授予

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完成培养计划各环节且成绩合格,通过正式学位论文答辩者,由院、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教育部统一制发的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条件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 大学专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

● 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毕业时间:从本科毕业证书签发时间到2019年9月1日计算。

提前批面试

为招收优质生源,鼓励综合素质高和实践经验强的拔尖创新人才报考,西安交通大学MBA推行考前预审及面试(以下称为提前批面试)方式。

提前批面试合格并获得B线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B线要求,即可拟录取。

考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申请参加提前批面试。

收费标准

学费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有关交费标准制定,详情请致电课程咨询专线0532-68859022    翟老师。

新生奖学金

为鼓励优秀在职人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报考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并支持其完成学业,提高MBA学生综合素质,特设立“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