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尚健康与公立医院开启战略合作 形成科室共建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7日,孕尚健康集团与广饶县中医院、广饶县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实行科室共建。科室共建模式是医院与健康服务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双赢模式。

原标题:孕尚健康与公立医院开启战略合作 形成科室共建新模式

4月17日,孕尚健康集团与广饶县中医院、广饶县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实行科室共建。科室共建模式是医院与健康服务公司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双赢模式。

孕尚健康派出技术专家为医护人员做培训

医院只需提供医疗资源和场地,由孕尚健康提供定制化配套设施,负责输送产品、技术、仪器耗材。并且提供人员培训、售后服务、市场推广、运营指导以及技术支持等各项服务。

致婷生物与伟思医疗共同研发的盆底肌康复仪

孕尚健康针对科室共建项目采取“量身定制”的合作政策,根据合作医院的实际情况,定制相对应的一整套培训体系,包括盆底肌康复仪等产康仪器的培训、产康医学知识的培训、盆底肌康复等专业项目的学习指导等等。

医护人员就仪器的使用专心请教专家

孕尚健康集团旗下的致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女性健康产业领域高新技术及产品开发,并与上海交通大学、潍坊医学院等高校共建研究院,为科室共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医护人员就盆底肌康复仪进行临床实践

与此同时,致婷生物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及设备配套方案,及时进行产品研发和迭代更新。同时以强大的专家团队为依托,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实操指导和治疗设计方案指导等服务。这种医院科室与医疗服务技术相结合的新模式,正在积极的影响着女性健康行业。

医院拥有一批好学严谨的医务工作人员

广饶县中医院作为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和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科教兴院、技术立院、质量建院”的发展战略。医院积极引进先进的产后康复仪器与技术,并且与以孕尚健康为代表的健康服务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

科室合作新模式也给公立医院带来了勃勃生机

广饶县中医院的经营理念与孕尚健康有着高度的契合,在妇产科日常实际医疗救护中,孕尚健康通过提供先进的产康技术、仪器为医院方面增添助力,为产妇保驾护航。

亚洲首款产康一体机,集“盆底评估+盆底治疗+产后康复”于一体

其中,盆底肌修复项目主要为广大生产后的女性提供科学的调理方案,对尿失禁、阴道松弛、子宫脱垂、膀胱脱垂、慢性盆腔痛、性生活障碍等产后盆底疾病提供行之有效的治疗。

孕尚健康与公立医院的科室共建项目,真正实现了医院,孕尚,产后女性的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