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家滨就任日照市委书记:倾力书写好“四张答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原标题: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本报讯(记者 李敏)4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日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炳国到会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齐家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家滨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省委决定由我担任日照市委书记,这是对我的莫大信任,也是对全市工作和干部队伍的充分肯定。我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带头担当实干,增强履职能力;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树立良好作风;带头廉洁自律,永葆清廉本色,努力为日照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齐家滨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打赢了一场场攻坚克难的硬仗,改变了日照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开创了日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当前,日照的发展已经站在了由“蓄势积能”到“发力超越”的新起点,我们要承接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以对组织、对群众、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答卷。

齐家滨要求,要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政治答卷,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发展答卷,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市场导向“三个导向”,大力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富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五大战略”,抓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港产城海融合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打好系列攻坚战,坚持以“钉钉子”精神、以工程化办法抓推进抓落实,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要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民生答卷,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多雪中送炭、少锦上添花,从群众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入手,着重在幼、学、劳、病、老、住、弱“七个有所”上用心用力,把保障“人的一生”的民生保障网织密扎牢,确保城市真正有温度。要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党建答卷,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整顿,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清除“庸懒散虚”行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要进一步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齐家滨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干部群众团结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谱写新篇章,用实绩铸造新辉煌,向着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目标奋力前进,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作出日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