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70后”关志鸥调任山东省委常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关志鸥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关志鸥 资料图

据齐鲁网3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关志鸥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

1969年12月出生的关志鸥系辽宁沈阳人,从出生至今,工作生活未离开沈阳。先后在沈阳师范学院生物系、沈阳农业大学农学系生态专业学习并取得学士、硕士学位。

凤凰网山东梳理公开履历发现,沈阳也是关志鸥仕途的起点,他硕士毕业后进入原沈阳市计委(计委即计划委员会,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前身)工作,此后历任沈阳市计委农经处处长、沈阳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市地理信息局)局长、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多个职务。其间,2007年至2010年,他曾赴基层锻炼,先后担任辽宁省法库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在进入省委常委班子之前,关志鸥曾一年内经历两次调整,2015年7月,由沈阳市副市长改任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2016年1月,出任辽宁省政府秘书长。

2016年12月的辽宁省委换届选举中,关志鸥作为新面孔当选辽宁省委常委。次年1月开始以省委常委身份兼任辽宁省总工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