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七周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一场热烈简朴的早会,拉开了十七周年活动的序幕。

3月2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一场热烈简朴的早会,拉开了十七周年活动的序幕。

十七年,一颗种子可以长成参天大树;十七年,呱呱坠地的婴儿长成懂得珍惜与责任的青年。十七年间,泰康人寿扎根齐鲁,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稳健前行,成长为山东保险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截至2017年12月31日,已为400余万客户送去了送去了优质保险服务和保险保障,累计赔付客户达35万人次,赔付金额超14.5亿元。

买保险最重要的就是遵守契约精神。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保护每位客户的权益,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履行服务承诺,让保险买得更安心。推出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最极致体验。

手机理赔是以客户感受和体验为出发点,结合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电子化创新、加大业务代办,做到“客户不上门,理赔更便捷”,借助微信、MSS,手机终端,泰康在线等媒介自主、代办理赔申请,实现理赔资料拍照上传,预约代办,真正做到“足不出户、理赔到家”。2017年,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累计手机理赔率达95.14%,已成为客户申请理赔的首选。

“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从源头切入,通过将泰康人寿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直联对接,在充分保证医院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医疗数据即时传输,住院即开始理赔流程,出院即可直接结算,客户出院仅需支付经泰康即时理赔后的剩余住院费用,“一站式”解决保险报销流程,实现了“免申请、零等待”,“省时、省心、省周转”的一站式理赔模式变革。截至2017年底,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与全省60多家医院签订“健保通”合作协议并开展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累计服务客户近9000人次,累计赔付金额600余万元。

在发展的同时,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积极落实泰康“诚信销售与客户体验”工程,从服务流程、服务细节、服务追踪等多层面创新举措,着力提升客户体验。

发挥泰康四位一体的新生活广场特色,柜面服务标准化。把对客户的尊重、热情、亲切和真诚,体现到举手投足中,服务意识潜移默化、服务无止境,成为客服人员的自觉追求。咖啡机、擦鞋机、便民服务区温馨舒适,给客户家的体验。

重视用创新移动互联的方式为客户服务,让保险服务更有趣、更互动,让保险服务“E”起来,“微”力十足,玩转保险。其中电子化保全覆盖“泰康人寿官方微信”、“泰康在线”、“95522客服电话”等六大渠道,“查询、变更、领款、付款”等四类大项二十二个保全项目,70%以上的保全业务可在指尖完成,同时引入“人脸识别”、“OCR识别”等新技术,保护客户信息和资金安全。

让每一句承诺都如约践行,让每一次服务都贴心到位。未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以精益求精的专业追求,为客户带去满意的保险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