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聚焦山东团①人民日报、央视等为开放的山东打Call


来源:齐鲁网

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处在新的历史关口的全国两会拉开大幕,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

原标题:媒体聚焦山东团①人民日报、央视等为开放的山东打Call

编者按: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处在新的历史关口的全国两会拉开大幕,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全国两会会场、聚光灯下、麦克风前,代表委员身上有汇聚的民意,也肩负着民主政治的使命。山东代表团在历史上首次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山东人民敢闯敢干、开放自信的豪情,干事创业、走在前列的决心。自今日起,齐鲁网、闪电新闻将整合汇聚全国媒体关注山东代表团的主流声音,带您从另一个角度聆听新时代山东加速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华美乐章”。 

刘家义.jpg

人民日报客户端:

山东与兄弟省份存在哪些差距?省委书记刘家义回应了

刘家义表示,去年一年,山东省去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400多起,处理党员干部7859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136人。目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全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为蓬发。大家铆着一股劲,要干好,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山东做出更大的贡献。心齐,气顺!

微信图片_20180307114943.png

央视《焦点访谈》:

启航新时代:新时代新作为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几年我们在节能减排方面,从中央到各地方都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我的感触是老百姓更加满意了,未来的五年,特别是今年,在报告中的九项重大任务中,其中也提到进一步加大柴油载货车的整治力度,我也期待着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307112753.jpg

中国纪检监察报:

刘家义:山东初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时,刘家义说,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山东干部在作风上必须非常过硬;三是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

未来.png

未来网:

孙建博代表:绿起来不妨碍富起来不砍一棵树照样能致富

“富起来,是林场的梦想和追求。也是林场人的担当。在长期的发展中,我们深切的体会到,绿起来跟富起来不是对立的,不砍一棵树,照样能致富。”这是孙建博在发言中所说的话。孙建博回忆过去,他将一家负债4000多万元、13个月发不出工资的林场,发展成为固定资产10亿元、年收入过亿元的国有林场。他表示,这样的经验是可以为全国4855家国有林场所学校、借鉴、和复制的。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