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市局领导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群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市局领导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困难群众

看望困难群众

看望困难群众

座谈交流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局长李兴实,局党组书记杨荣峰,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段明涛,深入第一书记帮包村莱城区和庄镇左家峪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村委会办公室,市局领导与和庄镇相关负责人、市局第一书记以及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展开座谈,通过座谈形式了解帮包村村容村貌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勉励第一书记与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凝心聚力、激发内生动力、形成工作合力,发挥职能精准帮扶,扑下身子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帮包任务。李兴实就新农村建设工作对“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提出了要求,勉励他们要贯彻落实好新农村建设各项政策,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拓宽渠道,切实履行好职责,全面推进帮包村发展,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辜负党的重托和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

                          来源:莱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