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城西街道:法治灯笼高高挂 普法宣传进万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在博山区城西街道太平社区的活动室里,一群老年书法艺术家正在挥毫泼墨,有条不紊的为今年即将开始的城西灯会忙碌着。原来,为了让今年的城西灯会更有看头,该街道邀请西冶街老年书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在博山区城西街道太平社区的活动室里,一群老年书法艺术家正在挥毫泼墨,有条不紊的为今年即将开始的城西灯会忙碌着。

原来,为了让今年的城西灯会更有看头,该街道邀请西冶街老年书法协会的老艺术家们书法助兴,在灯笼上手绘法治宣传标语,虽然多了好几道工序,却立意更新更加引人驻足。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强化法治理念,共建和谐博山”这样的法治标语一共有10余组,共60多个大红灯笼组成。既点亮了山城夜空,增添了节日氛围,同时又润物无声的让群众学习法制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这法治灯笼写的好啊,白天醒目,往来车辆过往行人一览无余,夜里观灯的同时又能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以后这样立意新颖的宣传活动要多搞点,我们有了什么法律难题就知道找你们司法所去寻求帮助了。”家住附近的杨大爷乐呵呵的说。新的一年,该街道将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统筹、盘活、做优、做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到服务全覆盖、供给高品质,让人民全红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艳芹王青刘静)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