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彩送福·情满养老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9日上午,“福彩送福·情满养老院全市养老院春节民俗才艺大赛”在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老年公寓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入住老年人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手工艺品编织、剪纸

1月29日上午,“福彩送福·情满养老院全市养老院春节民俗才艺大赛”在滨州市博兴县吕艺镇老年公寓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入住老年人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手工艺品编织、剪纸等民俗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节日氛围,充分展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展示养老机构服务管理水平。 

CP1A3643

本次活动是滨州福彩春节期间开展“福彩送福·情暖养老院”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春节期间,滨州福彩将系统组织开展“一次文艺演出活动、开展一次才艺大赛、组建一支养老院演出团队、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五个一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全年宣传常态化机制,塑造福彩公益品牌。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