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250000元大奖竟是他“夺人之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伴随着“迎元旦,送‘祝福’”百万大回馈活动的开展,烟台中福在线高调步入2018年。11天内更是狂掉6个25万元全国累积大奖。新年伊始,好运便接踵而至,可

伴随着“迎元旦,送‘祝福’”百万大回馈活动的开展,烟台中福在线高调步入2018年。11天内更是狂掉6个25万元全国累积大奖。新年伊始,好运便接踵而至,可谓大奖接力兆“丰年”。

夺人之爱的250000元大奖

1月12日是烟台彩友分外幸运的一天,1天之内掉下两个累积大奖,都是足足的25万元。莱阳厅的大奖先到一步,下午15时出现,5个小时后,文化厅再现“壮观”的一幕,两个大奖都是在连环夺宝游戏第3关掉下24个红宝石中得的。

文化宫厅的大奖得主武先生(化姓)很幸运,但有点儿“夺人之爱”。武先生是位老彩友,闲来喜欢和朋友搭伴来销售厅休闲娱乐,12日当天18点多吃完晚饭,两人又来到销售厅相邻而坐,不长时间,连环夺宝游戏的第3关掉下16个绿宝石,是“1200元的奖面”。高兴之余,武先生突然有个想法,换台机器,于是他让朋友“让位”,自己坐到了朋友的位置,朋友只好再挪到了旁边的位置。

一个多小时后,“奇迹”发生了,屏幕下起了“宝石”雨,随后出现了“恭喜中得累积奖250000元”的字样,武先生欢呼了起来,旁边的朋友先睹为快,既替武先生高兴又有点儿失落。武先生边向大家报着喜讯,边嚷嚷着安慰朋友“请客、请客,得感谢你把机器让给我”。

说明: C:\Users\hp\Desktop\文化宫厅大奖.jpg

6个大奖展开接力

自2017年12月30日开启的百万大回馈活动,无异于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整个彩市,销量屡创新高,活动期间内也相继诞生了3个25万元累积大奖。

1月5日,文化宫销售厅先人一步,夺得了新年的首个大奖,振奋人心,更为彩市增添了动力。1天之隔,1月7日,万达销售厅再摘1个大奖。接下来,1月8日,蓬莱销售厅马不停蹄地又拿下1个25万元,成为活动的收官之作。

百万大回馈活动的结束并没有阻挡住大奖的步伐,之后又相继掉下3个。其中1月12日,大奖尤显猛烈,1日之内掉下“双黄蛋”,先是莱阳销售厅在下午15时中出1个25万元大奖,晚上20时,文化宫销售厅又传出喜讯。1月15日,龙口销售厅再度接过大奖接力棒,摘取25万元。

好运延续大奖接力兆“丰年”

2017年,烟台中福在线共中出71个全国累积大奖,彩友收获满满,2018新年伊始,好运延续,短短十几天的时间6个大奖接连出现,彩友们信心满满。“天道酬勤”,相信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2018年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大奖“丰收年”。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