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城西街道:手写灯笼年味浓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春节来临之际,博山区城西街道在各社区举办“手写灯笼年味浓”的活动,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增添了欢度佳节的快乐与喜悦。在现场,只见各位书法爱好者提笔在灯笼壳上书写,喜庆的红色预示

春节来临之际,博山区城西街道在各社区举办“手写灯笼年味浓”的活动,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增添了欢度佳节的快乐与喜悦。

在现场,只见各位书法爱好者提笔在灯笼壳上书写,喜庆的红色预示着年关将至。

灯笼上的内容除了“万事如意”、“恭贺新春”等吉祥语,还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核心价值观以及“法安天下”等法制宣传内容进行制作,灯笼制作完毕将悬挂于双山街至叠阳路,红彤彤的一片,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张艳芹 刘秀峰)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