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蒂赫姿高层核心领导会议在济南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底,美蒂赫姿高层核心领导会议在济南举行,现场讨论火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次会议主要邀请到全国各地合作伙伴齐聚济南,大家热情高涨,为2018年的规划献计献策,共襄发展大举!美蒂赫姿发展到现在已经

11月底,美蒂赫姿高层核心领导会议在济南举行,现场讨论火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次会议主要邀请到全国各地合作伙伴齐聚济南,大家热情高涨,为2018年的规划献计献策,共襄发展大举!

 

美蒂赫姿发展到现在已经有4个年头了,在这四年中微商界里的品牌走马灯一样的起来倒下不知多少,很多品牌也是大肆更换产品、玩囤货模式、压垮了很多代理商……而这些在美蒂赫姿都没有,我们稳稳的走过了四年!

2018年,美蒂赫姿蓄势待发,做好了完整的规划。在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完善产品线的同时,将结合更多更新颖的配套活动促进终端动销,并且与外界更多行业资源进行深入合作,为大家贡献更多的好产品、好政策,一起将这份共同的事业做强做大!

同时,此次相聚邀请到凤凰网山东频道为到场的部分核心领导进行了媒体专访,大家不止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路程,更表达了对品牌日后发展的美好憧憬。合作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共赢是终极目的,美蒂赫姿更是深知合作共赢的重要性,所以日后将有更多的投入计划倾注到各位合作伙伴身上,帮着大家上宣传,当名人,把合作伙伴打造成超级个人IP,去引领更多的粉丝流量。后续报道将在凤凰网山东频道为美蒂赫姿定制的整版专题体现,大家期待哦~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