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坎坷路上 坚持是最好的品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4年年底,机缘巧合遇见美蒂赫姿这个品牌,在自己购买使用完2盒玻尿酸以后确实感觉产品非常不错

2014年年底,机缘巧合遇见美蒂赫姿这个品牌,在自己购买使用完2盒玻尿酸以后确实感觉产品非常不错,于是深入了解到这个公司的生产厂家是鲁商集团正大福瑞达,500强企业。在2015年8月份带团队来到济南福瑞达生物制药厂,认真考察完项目和模式,9月份正式跟美蒂赫姿品牌签约合作。三年的时间让我获得很多,除了财富以外更让我值得回味的是公司教会我成长,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管理团队的能力。

莹莹,美蒂赫姿执行董事、微营销创业导师、人民教师

我觉得创业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很多人叫苦叫累,累是难免的,但在这个过程中,通过自己的坚持一个个迈过一道坎,那种满足要大于累的感受。起初的困难,迷茫和无助,从自己孤身一人做起,那时候也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代理有团队,也怕过自己卖不出去。其实最难的是踏出第一步,也很庆幸自己当初勇敢踏出第一步,没有当初的决定也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坚持是最好的品格,创业路上遇见过太多坎坷,被欺骗过,也走过弯路,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坎坷才锻炼自己能成为有担当的人。每次觉得难了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再坚持一下,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在。还好自己就是很倔,自己要做的事情,要么不做,要么一定去做好。

很多人开口一句就是,我圈子里的人太少了,我根本做不起来。还没有开始你就已经否定了自己。其实不是有了人脉才能做许多事情,而是做了很多事情才会在这个过程中遇到跟你同频志同道合的伙伴,很多人都把顺序弄反了,一直等着贵人来帮自己成就人生。你要清楚,贵人不会去帮助一个无所事事的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努力也一定会有回报,当把努力当作习惯一定是乐在其中的,感恩自己遇到了美蒂赫姿这个品牌,给我创造了更高的平台,接下来我会带着自己的团队与品牌一起发展,通过努力变得越来越强,打造一个最有力量的精英团队!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